永山葉

謹守著我的一方天地

【殊琰】關於初吻那件事

現代AU,沒頭沒尾的段子,
設定林殊比景琰『年長』兩歲,
OOC依然是標準配備





林殊和蕭景琰在一起了。

是的,兩個高中生。身為竹馬兼鄰居外加學長的林殊,非常理所當然的將從小呵護到大的蕭景琰收歸已有。

終於可以杜絕那些看著景琰發呆流口水的路人甲乙丙了!林殊忿忿的想著。然而他忘了,自己也常常盯著景琰出神。

兩個人互表心意之後,互動上好像也沒什麼不同。因為摸摸手、搭搭肩或是摟摟腰這類的親密動作,林殊平時就常常這麼吃豆腐了,根本沒打算等到正式交往之後才下手…呃,不是,我是說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特別好,有點肢體上的接觸也是很正常的。

所以,算上兩個人還是高中生這半大不小的年紀,再扣除那些兒童不宜的限///制級妄想之外,如果還想要再更進一步的話……

林殊的手不自覺的撫上雙唇。

嗯,就決定是First Kiss了!




***




說到初吻,總是充滿期待與幻想的。對於這樣一件神聖的事,林殊也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,還特地上網查了接吻的十大注意事項。

只可惜,蕭景琰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老是沒辦法正確接收到他渴望又飽含愛意的眼神。

說說第一次吧,林殊趁著放學後,把蕭景琰拉到體育館後方的小空地,那附近人少,下課後更是沒什麼人會經過。

當他睜大雙眼、深情款款的執起蕭景琰的手,打算把昨夜寫好的三百字告白給默背出來的時候,蕭景琰似乎看出了他的緊張……

「小殊,別怕。」

林殊突然睜大了眼,一顆心砰咚砰咚的直跳。

「早上的測驗不及格嗎?我陪你回去跟溱瀠阿姨說說,沒事的。」

「……」

蕭景琰,你就不能想我點好的!?

再後來那些刷牙摸臉側頭閉眼的小伎倆,自然是在蕭景琰的不解風情之下,全都被秒成渣渣了。



***




蕭景琰和林殊兩個人今天說好一起溫書,就約在蕭景琰家中。林靜給兩個孩子備好了點心茶水就出門採買去了,林殊今天會留下吃晚餐,她可得好好煮幾道拿手菜。

「唉…」

蕭景琰才剛翻開書,就看到林殊整個人沒精打采的攤在桌上,他有些疑惑,也有些心疼,小殊最近都懨懨的,心情好像不大好……

他咬咬唇,像是下定決心般深吸一口氣。然後,略略起身,歪過頭在林殊的唇上迅速印下一個吻,又馬上退開。

!?

林殊愣住了。

剛剛…景琰…吻、吻他是嗎……

「景琰?」

完成『創舉』的蕭景琰,低著頭吶吶的回了句:「什、什麼事……」

林殊坐直身子,用最正經的口吻發問:「可以再一次嗎?」

只見蕭景琰滿臉通紅的點了點頭。

然後,林殊終於得償所望,抱緊了心尖上的人,就著那張誘///人的小嘴,從裡到外親了個遍。




***




「景琰,這是你的初吻嗎…」林殊心滿意足的舔舔唇,手上依然抱著蕭景琰不肯放開。

「……」蕭景琰連耳根都紅了,不打算搭理他。

不過林殊還是繼續自顧自的說,「肯定是的吧,你從小跟我在一塊,別說讓別人偷親你了,就是接近你一公尺我都不給放行的。」

「…不是。」

「啊?那…我知道了,一定是景琰小時候太可愛,靜姨忍不住就親了你好幾下對吧?」

蕭景琰搖搖頭。

「……難道是蕭爸?」

蕭景琰依舊搖搖頭。

林殊有點慌,說話的速度不自覺快了起來,「那是誰?大姑媽、二姨丈、三舅公還是四嬸婆?是誰是誰是誰!」是誰搶在小爺我之前,就奪了景琰的吻!!

蕭景琰還是搖搖頭,然後,緩緩開口:「母親說,我滿月那天,家裡來了很多客人……」

「什麼!?你才是個滿月的寶寶他就出手了!這這這……」禽///獸啊!

蕭景琰聞言忍不住笑了,含笑帶著星光的雙眸讓林殊有點走神。

「那天大家用過滿月的油飯和麻油雞湯之後,爭著要來看寶寶,嗯,就是我。結果突然冒出一個娃兒,直竄到跟前,張大眼睛看看我,就……」蕭景琰頓了頓,輕咳一聲掩飾自己的不自在,「呃…整個人往我身上湊,隨後就吧唧一口親上來了。」

「然後呢?」

蕭景琰好笑的看著林殊,沒好氣道:「還能有什麼然後,我只是個寶寶,當然是哭啦。那個闖禍的娃兒也馬上讓人揪著耳朵拉走了。」

「哪家的孩子這麼不懂事不討喜啊…」林殊想起嬰兒時期的景琰,那絕對是又小又軟又可愛的啊!難怪會有小色狼覬覦!欸,世風日下啊!

「林殊。」

「嗯?」

「……聽不懂就算了。」

「啊?」

「……」蕭景琰紅著臉掙開林殊的懷抱,坐回自己的位置上,「說好要複習功課的,你、你也趕快把書拿出來吧……」

「喔…」




***




隔日,林殊纏著自家娘親問個沒完。

「母親大人啊,靜姨家給景琰辦滿月酒那天,是哪個不長眼的小渾蛋親了小景琰一口啊?」

蕭溱瀠一邊整理著早餐後的餐桌,一邊撇眼看了看兒子,淡淡回道:「十多年前的事情了,我怎麼會記得呢…」

林殊急了,不迭追問著:「得記得,肯定得記得啊!母親,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。」

「你是說那個看了景琰一眼,就啥都不顧的親上去的死小孩?」

「嗯!」

「還外加在人家臉上又親又啃的小壞蛋?」

「是!」林殊微怔,這娃兒真是太過份了…

「…真想知道?」

「當然!」

蕭溱瀠神秘一笑,朝林殊勾了勾手指。急於求解的林殊自然是馬上湊了過去,然後,意外他收穫了一枚彈指神功。

「噢!」林殊撫著額角嚎叫,「母親你怎麼打人啊……」

「那個人就是你啊。」

「…是我?」

蕭溱瀠看著兒子發愣的模樣,沒忍住又伸手彈了一下,「是,就是你。不過才兩歲,真不知道你哪來的力氣,硬扒著景琰不放,害人家哭得整張臉都紅了…」

一邊還在叨念著,卻發現林殊根本沒在聽,還睜著眼傻笑,她搖搖頭,將手邊整理好的碗筷收到水槽裡清洗。




哎呀,原來是我啊!小林殊,做得好!

林殊心裡豁然開朗。看吧,景琰從小就是他一個人霸佔著的,誰都別想搶,什麼初吻初戀初///夜的,頭香都是我!

今天的林殊小霸王,依然滿溢著對蕭景琰的深深愛戀。嗯,非常完美。


※※※

踩著底線的月更(喂
一邊揉著琰琰的小翹///臀,
一邊在內心哀號我想開車/////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