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山葉

謹守著我的一方天地

【蘇靖微首】引毒


字數:299

當景琰睜開眼睛的時候,只是一片漆黑。

察覺到床邊似有腳步聲動,他淡淡的開口問道:「成了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就好。」

梅長蘇的火寒毒深入臟腑,無藥可救,幸而藺晨查閱古籍,找到了幾乎失傳的古法,尋了幾個身強體健的人,為其引毒。

不過,除了引渡毒性的人,還要一個最後承接餘毒的『容器』。景琰不願讓他人承擔中毒的風險,自願承毒。

「毒性不慎侵入眼周的經脈,所以…」

「無妨,小殊…還好吧。」

抬眼看看一旁緊抿著唇的好友,涼涼道:「沒事,死不了。」

藺晨離開後,景琰才側過身,試著坐起來。驟失光明,任何動作,都覺力不從心。

倏地,一雙手將他攬進懷抱。

景琰先是一驚,繼而又在熟悉的氣味中漲紅了眼眶。

「小殊……」

「我在。」

被愛人緊抱著,景琰這才面對內心的不安。

「我瞎了……」

「我在,不管怎麼樣,我都在。」

梅長蘇摟著景琰,在察覺衣襟被濡溼後,更是緊緊的將人揉進懷裡。

「不怕,小殊陪你……」



※※※

不確定有沒有後續。
10月冒出頭的故事,11月才完成。
發文前才發現似乎有點撞梗…
(倒地裝死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