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山葉

謹守著我的一方天地

【蘇靖微首】甜在心

字數:298
本篇為殊琰場


當景琰睜開眼睛時,滿滿一桌的豐盛美食讓他驚呼出聲。草莓慕思、馬卡龍、乳酪蛋糕,還有綴滿水果的黑森林,每一樣都是他的心頭好。

「小殊,你真好。」

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,林殊寵溺的說:「喜歡就好,今天可是我最重要的寶貝的生日。」

聞言,兩朵紅暈浮上俊臉,景琰拿了個堅果塔啃了起來,一邊吃一邊垂眸承受著林殊深情熾熱的目光。

「小殊,你、你也吃點吧。」

「沒關係,景琰多吃點,我晚點再吃你…唔唔唔…」胡話還沒說完,就讓人直接塞了一塊蛋撻堵住了嘴。

「你、你正經些…」

咬咬嚼嚼,林殊解決完口中的美食後,認真的看著眼前人,緩緩道:「景琰,生日快樂。」

「謝謝…」景琰開心的笑了,繼而又小聲的叨念了一下,「這一桌肯定不便宜吧?下回別破費了……」

林殊掂了掂稍稍消瘦的荷包,再看看心上人甜在心裡的笑臉,樂道:「沒事,我養你。」

愛你,所以養你、吃你,都不成問題。


※※※

為了能餵食少帥,榛子酥下線休息。
重點其實只是『我養你』XD

放飛自我的說一句,
羨羨生日快樂!!!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