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山葉

謹守著我的一方天地

【蘇靖微首】誘惑

字數:298

當梅長蘇睜開眼睛時,發現自己處於陌生的房間。即使有遇事處變不驚的心態,但眼前的景象,還是讓他愣了一下。

「你醒啦?」

說話的人有張漂亮的臉,穿著華麗的白上衣與緊身長褲,最上頭的的三顆扣子都解了開來,露出線條優美的鎖骨,以及隱約可見的乳/////首,還有長褲包覆住的細瘦長腿……

梅長蘇自問不是個縱/////慾的人,卻不由自主的嚥了嚥口水。

那人像是發現了他的反應,一笑,圓圓的大眼滿是笑意,「喜歡嗎?」

梅長蘇還來不及回答,對方就一股腦兒撲倒他,整個人騎在他腰腹上,男人最敏/////感的部位幾乎貼在一塊。

「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,我就想要你…如何?想試試我的味道嗎?」

「……」

「男人跟男人,也是能快活的,怎麼樣?我蕭景琰可不是對誰都獻/////身的…」

面對眼前充滿誘惑的美人,梅長蘇向上挺了挺腰來作為答覆。

勾唇一笑,熱烈的起伏運動正要開始。

※※※

月底更文,蹭一下活動。
字數限制真是甜蜜的折磨…

然後其實琰琰是船長,
很好這篇文就這樣交卷了(喂

评论(7)

热度(24)